Al Jazeera说,“恐怖分子的喉舌,已经向Jon Ossoff支付了数千美元。他隐藏着什么?” 2017-08-08 06:01:04

$888.88
所属分类 :市场报告

自1979年以来,没有一个民主党人在格鲁吉亚的第六届国会区举行会议

现在,在竞选卫生和人类服务部部长的共和党人汤姆·普莱斯的竞选中,30岁的民主党人乔恩·奥索夫脱颖而出

双方,最新民意调查显示奥索夫大约40%他需要在4月18日的选举日突破50%,以避免一个决赛的共和党团体和他们的盟友旨在阻止国会领导基金,一个超级PAC与众议院议长一致Paul Ryan发布了一个网络视频,将Ossoff与总部设在卡塔尔的新闻组织Al Jazeera联系起来

该广告以伊斯兰战士的镜头开场,随后是奥萨马·本·拉登的粒状电视片段

配音说:“Al Jazeera,媒体这被称为恐怖分子的喉舌,一直在向Jon Ossoff支付数千美元

但Jon拒绝告诉选民他收到了多少钱就像Jon拒绝告诉他们一样选民关于他的经历的真相他隐藏的是什么

“这一事实检查的重点在于广告的声明,再加上声称附带的图像,半岛电视台,“恐怖分子的喉舌,一直在向Jon Ossoff支付数千美元”恐怖分子的喉舌

该广告引用了美国新闻评论的一篇文章来支持其对半岛电视台的描述这篇题为“半岛电视台效应”的文章集中在新闻机构在早期获取实地摄像机镜头和报道的策略上

阿拉伯之春抗议活动的文章传达了关于半岛电视台提出的各种意见广告从这篇文章中选择了一个:“多年来,评论家们在频道的新闻中抨击了他们所看到的反犹太主义,反美偏见内容在911事件之后,半岛电视台播放了奥萨马·本·拉登的声明,并在塔利班的行列中作出报道,赢得了恐怖分子的口号“但该文章还引用了大卫马拉什,一位前夜线记者加入关于反美偏见的问题然后离开半岛电视台尽管有这段历史,文章称马拉什描述“半岛电视台”是地球上最好的新闻频道,半岛电视台已经成为周围的典范世界视频报道使他们与众不同,使他们成为最好的“国会领导基金发言人考特尼亚历山大提出了几个批评半岛电视台的例子”纽约时报杂志2001年的一篇文章说“日复一日,Al Jazeera故意粉丝对穆斯林愤怒的火焰“2013年今日美国报”援引一位以色列中心分析师的话说,半岛电视台的阿拉伯语广播“经常推动一种非常激进的伊斯兰主义方式”亚历山大也指出报道说新闻网络得到了卡塔尔政府的支持,卡塔尔与资助恐怖组织有关联另一方面,2011年,R-Ariz的参议员麦凯恩在阿拉伯之春期间对半岛电视台的工作进行了热烈的描述“我为半岛电视台的角色感到非常自豪已经玩了,“麦凯恩说”我祝贺你,我为那些为提供信息而牺牲的人而哀悼,这就是知识,这就是力量“重点是,一些人对半岛电视台有不好的看法,其他人认为这是做得很好的广告樱桃挑选的图像和一个引用半岛电视台最可疑的光线的报价这种特征是Al Jazeera向Ossoff付款的其余部分的基础该视频称,半岛电视台一直向Ossoff支付数千美元

其来源是保守网站华盛顿自由灯塔上的一篇文章,该网站基于Ossoff的国会财务披露表格

该报告涵盖2016年全年和2017年近三个月,其中, Ossoff包括Al Jazeera作为13个中的一个客户,向他的公司Insight TWI支付至少5,000美元Insight TWI是一家英国纪录片制作公司Ossoff在2013年成为其首席执行官这是他披露的关键部分:华盛顿自由灯塔问奥索夫超出联邦要求,并说他从半岛电视台收到了多少他没有回应作为一个技术问题,根据我们达成的专家,A l Jazeera支付给了公司,而不是Ossoff,因为视频说他是首席执行官并分享了收益,但我们所知道的是半岛电视台向Insight TWI付了至少5,000美元 在一份声明中,奥索夫的竞选团队表示,他的公司的客户包括英国,荷兰,丹麦和瑞典的广播公司“在乔恩的领导下,该公司的调查导致外国官员被捕,窃取美国纳税人资助的援助和捣乱残害妇女的医生以及伊斯兰国在伊拉克犯下的暴行,包括性奴役,“该声明称,根据Insight TWI网站的说法,该公司制作了10个电影项目,因为Ossoff掌舵这些,其中9个是半岛电视台在此期间Ossoff在2016年和2017年的财务披露中报道,只有一个电影项目为Al Jazeera报道,另一个是BBC报道

最近的Al Jazeera项目是一个由六部分组成的关于拉丁美洲主题的系列,包括贩卖儿童和性剥削阿根廷 - 玻利维亚边境,巴西服装业奴隶劳工的指控和墨西哥警察拘留期间的死亡多年来半岛电视台支付Ossoff的公司进行调查,调查显示非洲政府腐败,司法外杀人,在黑市上销售艾滋病毒/艾滋病药物的腐败医生,以及相关主题一部电影涉及恐怖分子它是为英国广播公司制作并跟随一组人亚齐迪妇女转为寻求报复ISIS战士的国会领导基金会的亚历山大指出,奥索夫在他的网站上提到BBC而不是半岛电视台奥索夫的简历当奥索夫发起他的竞选时,他吹捧他的国家安全背景,说他有五年作为一名国会职员我们发现这很夸张据我们统计,他在中高级外交政策职位上花了大约三年时间

广告说奥索夫“拒绝告诉选民他的经历的真相”相反,该活动提供了一个时间表(在这个链接的底部)显示他做了什么,当亚历山大告诉我们,在树桩上,奥索夫不出去承认夸大的方式我们的判决我们的裁决国会领导基金的视频说,半岛电视台,“恐怖分子的喉舌,一直在向Jon Ossoff支付数千美元,并询问”他隐藏的是什么

“这是一个部分偏见的情况真相被串联在一起,以促成最糟糕的结论一些美国人称半岛电视台是恐怖分子的喉舌其他人,包括美国参议员,已经称赞它是中东和非洲报道的灯塔

广告樱桃挑选其证据来表征Al Jazeera只与恐怖分子Al Jazeera一致支付Ossoff的公司在他的财务披露所涵盖的时间框架内,Ossoff的公司制作了两个电影项目,一个用于Al Jazeera,另一个用于BBC Al Jazeera多年来一直是主要客户,但是回到2016年初,它是13个中的一个

另外,电影半岛电视台已经委托专注于非洲和拉丁美洲的不道德行为而且无关紧要中东或恐怖主义广告暗示奥索夫藏匿的东西鉴于手边的证据,答案似乎是他不愿意打开超出法律要求的商业书籍广告对半岛电视台的描述特别让我们感到震惊选择性和对广告提出的怀疑的核心我们对这种说法的评价大多是错误的